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五月的最后一天


从新山一日游回来了
5个无理头的大女生漫无目的的聚会
却是如此窝心
小声说 大声笑
没有形象 却自得其乐
八卦 聊生活 论社会 谈“性”
哈哈哈哈哈~
是的
我们就是那么随性
姐妹们 有你们真好
-----------------------------------------------------------------------------------

忘了多久没与Darling碰面了
头发长了哟~
呵呵
可恶的Darling竟然说因为我而不叫那外星人出来
唉~
关我什么事啦
听起来好像说着我妨碍他们两个见面
sad...

好啦~ 你以后可以叫他一起来啦~
我没关系的
我会习惯的
我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有抗体
就是 面对你们在我面前恩爱我也不会怎样啦~

所以咧~
你们就别再跟我说
因为我而不叫男人出现了hor

PS. 今天忘了照相 还真是有够大头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