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宣泄

虽然知道 生老病死乃所有人将经历的过程
但是 我真的很不喜欢出席丧礼
不喜欢哭哭啼啼的场面
更不喜欢看见自己曾经熟悉的人 躺在那冷冰冰的箱子里
那种看似很近 实际上我们却离他好遥远的感觉
我 承受不起

或许 是我胆小吧!
我害怕面对自己内心的难过
即便对方享年90 我始终无法轻松面对
毕竟她曾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对我说话、微笑
她是那么真实的存在过
又怎么能轻松说再见呢?

可是 我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有些人能够那么洒脱
难道她的存在就仅仅是如此而已吗?
我实在看不下去 亦无法接受人性的丑陋
庆幸现在的我 并非如此

嬷嬷,一路走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