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公主生病了

像是人间蒸发似的离开了我的国度
进入连自己都想象不到的世界
很努力地 生活

这段期间的我 好像病了
而且病得不轻
是压力?不适应?还是另有不为人知的原因?
我不懂
我所知道的只是......我好累好烦
而且每天都是如此

生理失调已是两个月前的事
可是直到今天都还是如此
记忆也衰退了不少
对传简讯给我的朋友完全没有印象、
进电梯却忘了自己要去几楼、
用洗头水来洗脸......
真害怕自己在将来的哪天,连自己是谁都忘了

最近Facebook的留言多了
也收到不少朋友私下send来的信息
谢谢你们 我还好
只是近期自己的情绪 很难控制
变得很容易哭 也很容易胡思乱想
其实我很怕 很怕这样的自己
觉得这个我 好陌生

这段期间若是得罪了哪位
请你们大人有大量 高抬贵手

ps:
猫子贵妇,你的观点我能理解
只是,我仍无法认同
所以请你体谅......

junyi, here you go! finally i updated my blog, yet it's still not the one i'm satisfied with...

jiejie,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I'm eventually bothered by someone AND something that i don't know how to solve, however i will try my best to find out a solution for myself. I believe I can do it.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但还是想对你说:
我知道最近的自己脾气很不好,语气也很不好;也知道你最近很忙,有很多工作等着你去做,
但我仍希望看见你心里的某个角落能有个属于我的空间,
让我至少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是重要的......
别忘了,你还欠我一口!hehe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