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大小眼看世界


可否试过在公司里带着黑眼镜?
又可否试过用1/3的眼睛看世界?

没错
就连我都觉得今天的自己像个外星人
带着黑眼镜搭火车
带着黑眼镜在公司里工作
甚至带着黑眼镜经电影院(其实是自己忘了拿掉)

究竟为什么我需要戴黑眼镜咧?
还不都是因为我的眼睛不争气
肿了个大包
还我这几天看东西模糊不清到了一个点!

一只眼睛能完整地看东西
另一只眼睛却只能看见1/3的画面
不模糊才怪!

又红又肿又痛
怎样才能快点好起来?
一直期待看见达令的
不是真的要我用模糊的大小眼来看我好久不见的她吧?

神啊~就请你让我的眼睛快快好起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